【名单出炉】正荣公益游学,我们韩国见!

 自8月20号,正荣公益基金会-韩国社区营造游学对外招募以来,收到各地游学报名申请共计23份。进过筛选,我们最终成行,大家韩国见!

本次游学,历时8天,拜访13个机构或者社区,足迹在韩国首尔及其周边。非常开心能够受到大家的关注,报名人数超过了我们原本的预期,最终成行的人员也经过我们小组的筛选。

筛选的标准及最终名单如下:

第一,专业性。希望团队大部分从事公益行业工作,最好是不同角度和不同方向的项目或者机构。

第二,项目的期待。是不是有理解我们的设计意图,有什么期待,是否能够满足这种期待。(害怕供需不对等~~)

第三,加分项目。会翻译的加分,会拍摄加分,能理论研究加分。(这就是技多不压身啊)

第四,开放性。希望通过我们的组织和讨论,让大家可以彼此学习,所以开放能力也很重要。

(由于报名人数增加,最终对外招募名额从10人增加为13人。)

 

有报名而未能入选的伙伴,感谢您的关注,非常遗憾这次没能一起探寻韩国,因为我们希望控制游学的规模,让团队成员之间能够彼此认识,深度沟通。期待之后能够和各位伙伴有其他交流的机会,因为大好河山在等着我们。

最后,我们会做好记录,让韩国的社区智慧与经验通过我们被更多人知道。请大家关注本微信号,我们会不定期发布韩国游学的见闻哦。

 

#联系我们# 

正荣公益基金会电话:13761120896邮箱:1605742897@qq.com

 

#正荣公益游学#

正荣公益游学是由正荣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创新体验型学习项目,旨在通过精心设计游学主题和行程,并开放给相关领域的公益伙伴,让大家在游学中交友、碰撞、成长,打开想象力!

 

#项目提供以下创新体验#

1.学员的设想可以吸引团体的关注与支持;

2.开阔视野,让学员的认知超越孤立的经验;

3.从游历和实践中学习,在交流和碰撞中成长;

4.创建圈子,结识志同道合的公益伙伴。2012年至今,项目先后组织了台湾、香港、日本等公益游历营,共有50多位伙伴参与了游学体验。



更多了解,可登陆网址:www.zrgy.org,或@正荣公益基金会(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