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王国 | 快来投票,pick你心爱的猫窝设计!

每一件设计都充满深情,每一张投票都饱含爱心。
—隐秘王国

号外号外!
你想要近距离感受充满创意的猫窝设计作品嘛?
你想要亲手为喜欢的选手投票助威嘛?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
投票


快来成为这场大赛复审环节中的大众评审
助你喜爱的作品冲击大赛前三十强!

自暖喵咚咚·猫窝设计大赛举行以来,截止目前,组委会后台已经收到了各种各样脑洞大开的创作。每一件设计作品,设计达人们都用自己的爱心和创意,尽己所能的为喵星人创造出一个个幸福的小窝。

万物有灵,要知道温暖的小窝不仅可以让猫咪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还可以促进人与猫咪之间的感情哦。

在隐秘王国的上篇推文里我们有写到,这一次我们邀请了设计行业、宠物行业、媒体行业、社区公益行业、本次大赛爱心助力官代表以及大众评审们共同参与到设计作品的评选中。

评委详情介绍: 《谁会被星级评委Pick?暖喵咚咚·猫窝设计大赛通关教程云上线!》


脑洞大开的创意

好奇宝宝,那你们心中的猫窝设计作品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这样的?


哦不,脑洞大开的猫窝设计达人们,不仅提交了实物作品,还有手绘设计作品,每一个猫窝不但外在美观,设计感强烈而且都像喵星人的游乐场一样。超幸福呀!

可爱实用的猫窝成品图


炫酷的手绘猫窝概念图

眼前一亮,仿佛春风拂面心起波澜?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评选具体要求

本次大赛大赛的评选将分为6大类,共同进行投票。

评委们投出的票数,将根据组别以一定比例计入总票数:设计行业25%、社区公益行业20%、宠物行业20%、爱心助力官代表15%、 媒体类10%、大众评审10%。

大众评审的投票阶段为2020年4月25日至2020年4月29日,每个IP每天可投10票。

奖项设置

魔力猫盒是一个解决养猫所有需求的盒子,内含1款自选猫粮,搭配多种罐头、零食、玩具及猫咪生活用品。自由订阅制形式,全年12期个性猫盒主题,满足各个猫咪家庭所需,每月为你带来惊喜。

进入本次大赛前三十名的奖项获得者分别为
荣耀人气奖、梦想创意奖、未来明星奖
可获得公益荣誉证书/MollyBox魔力猫盒

进入本次大赛前十名的奖项获得者
作品将进入猫窝设计大赛决赛直播间
并在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Design Dream Show 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
(2020/9/7-1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进行展览


往届DDS观念展示意图

快来pick心爱的作品吧!

你的一票 无比关键
快来送你心爱的创意上C位出道

来吧!
动起来!
燥起来!


复审投票截止时间
2020年4月29日23:59
暖喵咚咚复审结果公布时间
2020年5月1日
暖喵咚咚猫窝设计大赛决赛直播间
2020年5月10日


感谢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吕文彬、陈明真、梁雁翎、田家达、郑双双、杜奕衡、制作人杨钧尧、演员/歌手吴晴、四正,时尚博主@南囍Nancy、美妆博主@Yuki_优酱、影视影评博主@吐槽电影院倾情助力

感谢ineedu宠物品牌、宠确幸、魔力猫盒为大赛提供物资赞助支持



项目来源:隐秘王国
编辑:木木、柠檬
排版:木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