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光全球后援团联合正荣公益,致敬抗洪一线武警官兵

从6月初至今,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等地连续暴雨,引发严重暴雨洪涝灾害。面对严峻汛情,各方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2020年7月,夏之光全球后援团看到前线抗洪的战士被严重晒伤的新闻,发起了捐赠防晒产品的公益行动。7月下旬,后援团通过正荣公益基金会捐赠160盒碧柔防晒礼盒,由正荣公益基金会联合长沙市小善公益,将这批礼盒派送给江西九江抗洪前线的武警官兵,为他们献上关爱和支援,感谢他们的超能付出与坚强守护。

“受洪灾影响,物资快递无法直接送达武警官兵在抗洪一线的驻地,我们开车赶了几十公里把物资送到驻地。正值炎炎下午,大部队都还奋战在一线,几位轮休的武警官兵接收了礼物。他们收到礼物后很开心。我们只在现场停留了一会儿就离开了,生怕影响他们休息,心里想着,一定要平安归来啊!”

——物资派发志愿者

 

此次,我们为驻扎在江西九江的两队武警官兵约300人,送去夏之光全球后援团捐赠的防晒礼盒,以及正荣公益捐赠的功能饮料,向奋战在一线的他们致敬!

 

“当种种灾难来袭之时,舍身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不仅是守护百姓的英雄,在他们的背后同样也有牵挂安慰的亲人。夏之光在致敬消防官兵的团综里,亲身体验过以无畏之心抗击天灾的战士们的训练和日常生活后,说了一句让人印象深刻的话--‘没有生命,何来意义。’我们歌颂高尚,同时要立足于对生活生命的珍惜。身为粉丝,在以正能量偶像为榜样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尽自己绵薄的力量,为逆行的战士们多增添一层防护。祝愿大家在执行任务之后,都可以健康平安地回到家人身边。”

——夏之光全球后援团代表


9.jpg

夏之光

中国内地男歌手

演员

中国男子唱跳组合“R1SE”成员


2015年开始,夏之光就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开启自己的表演生涯。2016年,以舞蹈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之后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数字专辑《X玖》。2017年,参演古装言情网络剧《哦!我的皇帝陛下》。2018年,随组合推出第二张专辑《Keep Online》,并出演航空励志青春题材电视剧《九千米的爱情》。2019年,参与录制青年团训选秀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最终以第4名的成绩加入男团R1SE。


夏侯之子

毅者光辉



舞台上的夏之光是炸裂全场的王者,生活中的夏之光却是一个阳光的邻家男孩。夏之光曾在杂志采访中提到除了一线品牌方的赞助之外,自己对奢侈品消费并没有很大的冲动。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就是给家人买礼物,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以及实现自己的梦想。家庭、成长经历给予他的是比金钱更丰硕的“精神财富”。

12.jpg

一直以来,夏之光以及夏之光全球后援团积极参与公益行动,包括濒危动物助养、留守儿童帮扶、乡村教育支持等等,让每个人自己拥有的那道光芒,也能照亮别人。


面对严峻汛情,正荣专项救灾开通了支援“2020年夏洪涝灾害救援”绿色通道,重点支持属地救援队伍的行动成本(主要用于项目人员的交通食宿保险等成本),支持方式为小额资助(3万元以内)。目前已支持安徽省广善公益服务中心、宁国市义工联合会、余干绿舟、徐州市猎鹰应急救援队在江西省、安徽省开展救灾行动。

点击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ESet3b,即可下载正荣专项救灾申请表。申请邮箱:zrjz@zhenro.com。

同时,正荣公益基金会很乐意助力粉丝公益,为粉丝公益提供专业、高效的行动支持(包括对接专业公益资源、配比合理行动成本等),以及规范、透明的捐赠反馈(包括提供捐赠协议、票据、证书,反馈项目动态、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有效传播推广等)。粉丝公益合作,请联系:卢先生,13696834736(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