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啦 # 正荣公益期待才华横溢的你!

0.jpg

我们希望和你一起

相信这个世界改变的可能

追寻梦想、创意和行动

传播多元公益的力量

创造这份独一无二的价值

我们,一群有理想、有激情、有行动力的伙伴

期待和你一起,让公益多一点想象!


招聘岗位

正荣公益基金会,传播实习生


工作内容

协助传播官员运营微信视频号协助传播官员进行公众号编辑


工作要求

本科、研究生在读靠谱、负责、脑洞大有新媒体运营经验,有摄影摄像、视频制作技能


其他信息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周末双休。实习期3-6个月(如果无法全勤,可申请为志愿者,志愿者只需保证每周两天以上工作时间,按次领取志愿者补贴)

工作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申虹路666弄虹桥正荣中心7号楼

实习收获:

1、实习补贴2200元/月2、购买人身意外险3、参与丰富的员工团建活动,以及多元的公益行业活动4、高端大气的办公环境,美味廉价的员工食堂,免费供应牛奶、茶歇

简历请发至邮箱:177325320@qq.com,申请者资料将予以保密,仅做招聘用途。


机构介绍


正荣公益基金会,2013年由正荣集团发起成立,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综合性跨界公益平台,推动社区公益发展,提供创新公益服务,让公益多一点想象。成立至今,累计资助全国30个省份的公益组织400多家,入选国内11家典型基金会案例之一;获得正荣集团之外的社会捐赠2300多万元,以及超过13万人次爱心网友的捐赠;获评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第三届中国基金会评价榜最高奖“金桔奖”;入选2015福布斯中国慈善基金会透明榜第12名,连续6年以满分位列基金会中心网透明榜第1名。


更多了解关注官微:公益大爆炸官网:www.zhenrog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