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4月25日,正荣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婧主持,支部4名党员参加会议,3名群众代表列席旁听。

image01.jpg

徐婧同志汇报工作

本次大会有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为支部书记徐婧做工作汇报,第二个议程为支部书记换届选举。

选举过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

image02.jpg

票数统计

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发出选票4张,收回选票4张,有效票4张。选举结果为:徐婧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选举过程由列席的三名群众代表全程监督。

image03.jpg

党支部书记简历

徐婧

女,1986 年7月出生,2007年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201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今后,正荣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继续夯实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