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正好十年,讲述正荣公益故事

2023年3月18日,正荣公益基金会即将迎来十周岁生日!届时,正荣公益将组织一场线上直播活动,主题便是“讲述正荣公益故事——让我们成为一条河流”。
直播将邀请12名正荣公益伙伴,讲述正荣公益历程。这12名伙伴有见证基金会诞生的企业品牌部经理,第一届理事,第一任秘书长,神秘的“1号”员工……
这场直播有哪些“干货”?
你将看到“出走十年,归来仍是少年”的基金会成长故事:一家由企业出资的基金会,为何想走独立、民间公益的道路?她付出了哪些代价?是否实现了初心?
同时,你还将看到“正荣虐我千百遍,我待正荣如初恋”的伙伴关系:正荣公益资助NGO一点点小钱,为何就被交口称赞?会不会有点夸张?有问题的时候怎么和基金会“好好吵架”?
除此之外,如果你对以下话题感兴趣,千万别错过此次直播:将公益作为终身职业,靠谱吗?公益这份工作会带来哪些变化?如何进入公益行业,重塑职业发展新形态?……
直播当天,我们还将分享此前向伙伴们征集的“和正荣的小事”数则,讲述“你”成为“我们”的故事。
“十年磨一剑”,正荣公益也将以时间的沙漏作答:哪些事坚持10年,会让公益基金会有非凡的想象和收获?
3月18日14:00-18:00,“公益大爆炸”视频号开播,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