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长空,这场公益专场观影活动好“燃”!

dm_20230515203205_001_zrgy_660.jpg

5月13日,来自正荣公益基金会、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福州市爱加倍社工服务中心、福建省心启航助残帮扶中心的公益从业者、志愿者等80多人,来到福州正荣财富中心中瑞影城,参加了《长空之王》公益专场观影。

这场由中瑞影城、福州正荣财富中心和正荣公益基金会联合组织的观影活动,向这些公益人和志愿者传递了关怀,更点“燃”了他们的心。“《长空之王》致敬了一代试飞英雄,而我们组织本次活动,同时也为致敬在公益一线默默耕耘的工作者。”正荣财富中心的组织人表示。

dm_20230515203205_002_zrgy_660.jpg

电影《长空之王》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他们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

电影厅中光线适宜,音响效果浑厚,屏幕画面呈现强烈动感,给观众以身临其境之感。观影过程中,战机穿云破雾的震撼场面几度引起惊呼。几位公益伙伴在分享观影感受时,不约而同地说到电影对险情的还原度极高,同时也将战机的磅礴气势和硬核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纷纷表示“太激动了”“非常骄傲”。

通过影片,大家感受到了试飞员们的职业激情和英雄气概以及中国航空事业的强大和辉煌成就,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一位公益伙伴说,一直很期待这部电影,趁着这次活动来到电影院非常开心,“这样真实、有血有肉的民族故事,其教育意义远大于任何说教”。

dm_20230515203205_003_zrgy_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