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正式获准成立

  2013年3月18日,由正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欧宗荣先生捐资设立的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获得了福建省民政厅准予设立登记的批复。


  正荣集团创立15年来,长期关注教育、文化传承、传统建筑保护、济困赈灾等领域,并积极探索公益新模式,形成了“爱故乡计划”、“桥畔计划”和“正荣微公益”三大品牌公益项目。基金会成立后,这三大品牌项目将交由基金会管理和运营。


  正荣公益基金会以关注弱势群体、热心公益慈善、促进公益生态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宗旨,对弱势群体、公益慈善项目、乡村和城市公益生态建设等进行重点扶持。这将为协助政府发展公益事业,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也为正荣集团的公益事业实现专业化运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正荣基金会也将秉承欧宗荣先生倡导的“正品立世、厚德长荣”的价值观,为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榜样,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