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慈善基金会广谱法师来访

  6月9日中午,厦门同心慈善基金会创办人广普法师携同心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嫣婷等同仁到正荣公益基金会访问。双方就福建目前的公益状况和推动方向展开了讨论,还针对福建公益慈善研究生班、义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通过这次的会谈,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和联系。双方在很多领域可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具有强大的合作空间。


  据悉目前在福建成立的各式基金会有200多家,可是少见活跃于民间公益组织的身影。作为以推动和打造“互助社区”为核心理念的正荣公益基金会,近年来特别重视发挥民间公益的力量和搭建民间公益组织交流与跨届合作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与省内的同仁的交流与合作,可以更好地促进福建公益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PS:
同心慈善基金会的介绍: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是一家经福建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为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广普;是独立注册的基金会法人单位;基金会定位:资助型基金会。该基金会致力于以“养护心灵、关怀生命”的理念构建慈善生态系统。同心慈善基金会自喻为“农夫”,“农夫”滋养、耕耘着大地,使得大地繁荣昌盛,各种树木茁壮成长,结出丰盛健康的果实,果实落下又反哺大地,成为和谐发展的慈善生态系统。
 
广普法师:厦门同心慈善会创办人。2002年创办厦门同心慈善会以来,广普法师和义工们一直着力打造一个让人放心的爱心平台,她们奔赴全国各地,领养那些在灾难中失去家庭的孩子;培训了1800多名义工,让他们更懂爱,学着怎么样去表达爱,去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