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公益基金会︱关注8•12天津爆炸


8月12日晚11时20分左右,天津港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8月13日中午12时,此次爆炸事故共造成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住院治疗520人,其中重症伤员66人。

 

目前,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正在积极行动,开展灾难救援,正荣公益基金会对此也十分关注。正荣专项救灾基金将重点支持专业社工机构和心理辅导机构,开展灾后心理咨询与辅导公益项目,如果有公益组织需要该方面的支持,可申请正荣专项救灾基金。

正荣公益基金会将持续关注救助工作的进展,做好进一步支持的准备。社会各界爱心机构、企业和人士,如有需要,亦可通过正荣专项救灾基金这一专业服务平台,传递爱心,支援前线。 

 

正荣专项救灾基金,是由正荣集团捐资在正荣公益基金会设立的救灾专项基金。该基金面向全国,通过小额项目资助,支持民间公益组织利用其自身的专业技能开展相关灾害服务项目。

申请邮箱:261974950@qq.com

联系人:吴军军,1585901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