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正荣微公益|寻找本土公益合作伙伴


【资助方】  正荣公益基金会

【协调方】  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

【项目名称】宁夏正荣微公益小额资助项目

【项目简述】

宁夏正荣微公益小额资助项目,由正荣公益基金会与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联合发起。项目遵循“及时、灵活、有效”的资助理念,通过提供资金、培训及公益咨询服务,陪伴和支持宁夏民间草根公益组织成长,鼓励社会跨界参与公益,提升宁夏公益创新氛围。

【项目周期】 2014年9月15日-2014年12月20日

【申请条件】

1.处于转型期的慈善类、志愿者组织;

2.拥有独立的项目管理及志愿者团队;

3.项目能带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公益,提升社区公益氛围;

4.项目内容具有先锋性或创新性;

【申请额度】 3,000元-5,000元

【申请时间】 2014年9月15日-2014年9月30日

【申请方式】

1.仔细阅读该招募书,了解项目背景及申请细则;

2.如有可选项目点,请下载并填写附件《宁夏正荣微公益项目申请书》,发送至项目部邮箱xm@nxgy.org.cn。

3.最终审批结果请关注宁夏青年社会创新中心官方微博、微信。

【咨询电话】 木兰:13619599512

附件 宁夏正荣微公益项目申请书

 

#关于我们#

    

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是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一家致力于推动青年参与社会创新,培育青年公益领袖,提升本土公益组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支持性非营利组织。

 


正荣公益基金会于2013年3月在福建省民政厅注册成立。基金会以互助合作为理念,关注转型期的中国社会问题,从社会发展现状和公益现时需求出发,持续开发公益服务项目,以创新、灵活、有效的支持模式,推动民间公益力量生长和公益创新氛围营造,促进公益生态可持续发展。更多了解,可登陆网址:www.zrgy.org,或@正荣公益基金会(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