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正荣微公益︱入选合作机构公告

2014年9月,正荣公益基金会与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联合发起“宁夏正荣微公益小额资助”项目,旨在通过提供资金、培训及公益咨询服务,陪伴和支持宁夏民间草根公益组织成长,推动宁夏多元公益力量生长。

项目自9月15日开放申请,10月上旬,项目组对收到的项目书进行了评审。评审从项目目标、可行性、创新性、财务等几个维度进行,并且综合考量了申请人的能力和机构影响力等因素,最后选出了6家组织进行资助。

虽然用评审的形式确定合作机构,但评审并非“评价”一个机构的优劣,而是根据“宁夏正荣微公益”所能提供的协助,以及本土公益组织的生态布局选择适合的合作机构。希望通过合作多方共赢,最终推动宁夏公益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在此公布此次入选的组织和项目,如果有异议,可以和项目组沟通。联系邮箱:xm@nxgy.org.cn。同时,也感谢所有合作伙伴,感谢关心和关注我们的朋友。

 

入选“宁夏正荣微公益”的合作伙伴及项目名单:

项目名称:残疾儿童康复引导式教育
申请机构:中卫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申请人:李芳

 

项目名称:第二社区
申请机构:青苗社工服务中心
申请人:海军

 

项目名称:爱心影院
申请机构:中卫市焦点青少年健康发展服务中心
申请人:高辉

 

项目名称:农家肥高温发酵腐熟
申请机构:海原县爱心服务中心
申请人:张世芳

 

项目名称:读书交流会
申请机构:新青年图书馆
申请人:王菊梅

 

项目名称:智障儿童支持性就业项目-手工香皂的制作
申请机构:银川星语家园儿童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
申请人:赵卫华

 

#关于我们#


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是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一家致力于推动青年参与社会创新,培育青年公益领袖,提升本土公益组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支持性非营利组织。


正荣公益基金会是一家资助型的非公募基金会,以“支持公益创新”为使命,通过“创新、灵活、有效”的资助模式,推动民间公益力量生长,促进公益生态可持续发展。目前,基金会运作的公益项目有:正荣微公益、正荣专项救灾基金、桥畔计划、爱故乡计划等。更多了解,可登陆网址:www.zrgy.org,或@正荣公益基金会(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