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正荣一起,让爱乘以无限大︱【和众筹】进展

和众筹,是由和平台联合民间公益组织,在腾讯乐捐上发起的公益筹款项目。正荣基金会将为项目提供筹款服务及配捐,配捐资金由正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欧宗荣先生爱心捐赠。
 
2016年4月12日,和众筹第一个公益筹款项目正式上线,截至2016年5月17日,和众筹共发起项目3个,累积捐款人数9772人,筹款125897.64元(项目阶段进展详见下文)。在此,我们要对所有参与支持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您的点滴爱心,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也是对项目服务对象最贴心的支持和关爱!
 
接下来,我们将按计划发起更多的项目,通过互联网的力量,连接起更多的爱心,和很多值得支持的梦想。期待您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01爱助失依女童
筹款进展

项目介绍


以教育相帮失依女童改变生命。选择优先资助女童,我们相信:女孩的教育不仅仅会改变她们自己的命运,并会对将来产生持久的影响。项目预计服务陕南山区70名失依女童,其中中小学40人、高中专10人、大学生20人。服务内容包括助学金、2次成长营支持活动、受助大学生参与暑期互助家访支持15天、大一社会实践80天。


联合发起方

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项目执行方),正荣公益基金会,陕西纯山公益事业促进中心



参与支持,请扫描二维码进入项目页面



02助残障青年就业自强
筹款进展

项目介绍


关注陕西残障青年能力培养和社会融合,帮助35名残障青年就业,并运用新媒体进行社会倡导。项目计划开展:1.“自我认识”互动式工作坊(4次20人),塑造残障人士独立自主生活的意识和能力;2.“就业能力”互动式工作坊(4次15人),为残障个体提供与就业有关的能力建设;3.“社会互动”集中陪伴行动(3次社会融合活动),推动社会公众对残障群体有全面、积极的认知,消除原有偏见与歧视。


联合发起方

陕西益邦人才服务中心(项目执行方),正荣公益基金会,陕西纯山公益事业促进中心



参与支持,请扫描二维码进入项目页面



03为乡村娃筹建绘本馆
筹款进展

项目介绍


绘本故事陪伴城乡结合部的孩子健康成长,减少城乡教育差距,改善乡村儿童的亲情缺失和心灵孤单。项目以潍坊市高新区新钢街办向阳村3-12岁儿童及家长为服务对象,建立“萤光绘本伴读儿童悦读中心”,首期开展绘本课(35节)、亲子读书会(4期)、亲子教育工作坊(3次)、亲子运动会(2次)。


联合发起方
潍坊萤火虫公益助学发展中心(项目执行方),正荣公益基金会,爱山东公益创新平台


参与支持,请扫描二维码进入项目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