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农园 | 南部生活共识社区旷野餐厅施工进展

由正荣公益基金会故乡农园项目支持的南部生活是国内第一个共识社区,由唐冠华发起,凝聚全国各地有共同理想的人士,在故乡农园践行与大地、与人类、与科技——共生、共存、共享的生活状态。


2017年9月,于伯公、黄金、唐冠华、吉富遥树、王海龙、邢振、陈遵凌、曾华瑜、刘芷伊等人共同完成了旷野餐厅的水电工程。

2017年10月,吉富遥树、唐冠华、邢振、邹杰、王海龙等共同完成了旷野餐厅地基的工程。

墙体结构与地板等施工工作正在进行中……

故乡农园是由正荣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可持续生活共同体。项目成立于2012年,位于福州闽侯荆溪镇关中村,面积约500亩。项目联合社会各界力量,通过整合资源、跨界合作,打造凝聚手工艺、自然教育、古民居保护、生态农业、共识社区等多种元素的立体生活社区,践行与自然友好的生活方式。目前故乡农园开展的项目有:南部生活共识社区、栖地自然学校、新农夫生态农业创业、归农书院民宿等。


项目对接人:郑光焰;联系邮箱:4182216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