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项公示】隐秘王国公益沙龙


每个城市社区都有流浪猫的身影,许多社区居民自发成为爱心喂养人,为社区中的流浪猫提供救助与群护。但由于大多数社区喂养人缺乏专业知识与相关社会资源的援助,个人救助存在方法不科学、救助不高效等问题。


隐秘王国公益沙龙是由正荣公益基金会和上海FN小组联合发起,旨在通过互动工作坊和宣讲活动,搭建社区个人救助与机构救助互通平台,为社区救助人提供技能指导与资源链接,推广城市流浪猫TNR与群护行动。


该项目将资助上海FN小组人民币60000元。费用将分四期拨付,每期15000元。用于支持FN小组在上海市举办针对社区救助人/动保社团的公益沙龙活动。项目执行周期为2018年6月至2019年7月。沙龙的预计开展不少于8场沙龙活动,每场参与人数不少于40人。


活动安排详见附件《隐秘王国公益沙龙立项书》《隐秘王国公益沙龙活动计划书》


附件: 隐秘王国公益沙龙活动计划.xlsx

附件: 隐秘王国公益沙龙立项书.doc

附件: 隐秘王国公益沙龙协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