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王国 | 期待你敲门的暖喵直播间

嗯?直播?
是惊奇还是惊喜?
对,没错!隐秘王国开启直播首秀!
有直播,有直播,有直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20年5月10日
19:00-21:00
暖喵咚咚·直播间
评委带你解锁猫窝设计的绝妙秘笈
只有你想不到的“葵花宝典”


决赛作品宣言


田园喵屋:普通的快递纸盒,也能做成带有猫咪元素日式风格的猫窝!棱角用麻绳点缀以保护猫咪。猫窝顶部用大量的麻绳覆盖,制作出猫咪喜欢的猫抓板样式,小啾啾上配铃铛,就像蹦蹦哒哒快乐的它。


iHome智能宠屋:5G智能时代,猫咪又怎能缺少智能互联的家!共享模式,实时看宠,恒温空调,新风祛味,还能实时语音视频?大赛直播间等你来!


鸟居猫:传说鸟居是用以区分神域与人类居住的世俗界,是一种结界,代表神域的入口,可以将它视为一种“门”。日本鸟居造型猫爬架。听说猫咪很喜欢?神奇联想等你来直播间现场!


蒙古包猫窝:一款灵感源于女儿的设计。此款猫窝采用防水防风的特殊材料,同样也是一款为流浪猫而设计的暖心作品。别样的造型设计又让你联想到了什么呢?


猫的世界你的世界:猫的世界和人的世界没有什么不同!猫窝的设计就像是自己家的设计。置身在猫的世界里,猫也同样需要玩耍、休息,而且房型也要坐北朝南、南北通透呢?

开门见“喵~”:大多数的猫咪都会在主人回家时前往门口等待主人开门吧。一个摆放在门口的产品更能有效提高猫咪使用的几率,所以此款设计是一个换鞋凳,但这个换鞋凳同时还能提供一个给猫咪玩耍,休息的场所,并且人类可以与之互动,增进感情。


和喵咪益起“跑步”:听说猫就喜欢往小的地方钻?当看见像鞋子一样并且超大号的猫窝后?就像是小人国中的一员?从这个口穿越到另一个口也很有意思吧!摆在家里也极有创意!


太空球:炫酷的外形设计,太空飞船般的开合,像外星公主一样享受肆意舒适的生活。只要一不开心,就可以坐上太空球飞走,像猫咪的善变的性格,你有没有这样觉得呢?


合合居:牛奶盒易拆易封。当爱猫人士发现流浪猫时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其组成一个猫窝,在流浪猫离开后又可将其拆卸以待下一次使用。绿色给人和谐、自然的视觉效果,同时又让人能感受到和谐相处的美好。


光亮毛球暖灯窝:灯不仅是灯,还可以是窝!粘人的小猫咪最喜欢睡在床头,把猫窝设计成床头灯的设计是不是很酷。人和猫之间的感情有时候也是这么相处来的哦!

你以为就这些了?
目不转睛!不要眨眼!前方高能!


嘉宾连线—演员/歌手 四正
直播间现场福利大放送


助力领养—FN小组救助人
带你听听萌萌哒它们的故事

直播通道

方式一:下载并注册“抖音-短视频”APP,在搜索栏搜索用户“隐秘王国”加关注。


方式二:点击抖音搜索栏左方“扫一扫”图标,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福利升级,惊喜不断
明晚19:00-21:00
我们不见不散

感谢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吕文彬、陈明真、梁雁翎、田家达、郑双双、杜奕衡、制作人杨钧尧、演员/歌手吴晴、四正,时尚博主@南囍Nancy、美妆博主@Yuki_优酱、影视影评博主@吐槽电影院倾情助力

感谢ineedu宠物品牌、宠确幸、魔力猫盒为大赛提供物资赞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