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王国 | 喵汪星人的小确幸,项目执行团队招募中

流浪动物们的小确幸,可能很简单
——隐秘王国


为更好地助力流浪动物保护和支持动物保护组织发展,隐秘王国项目组现联合ineedu、宠确幸品牌发起喵汪食堂暖心包活动,计划向符合条件的公益组织及高校动保团队提供猫狗粮、猫砂、驱虫药等物资。

本次暖心包数量合计:3000斤猫狗粮、500袋猫砂、500粒驱虫药。(各公益机构/高校团队可按实际需求进行申请)

我们希望能通过招募执行团队以发放物资的形式带给流浪动物实际的温暖。

那这些将会带给喵汪星人小确幸的暖心包又是什么样子的呢?快来一探究竟吧!

第一弹—暖心猫粮

品牌:ineedu宠物


净含量:10kg/袋
主要成分:鸡肉粉、鱼粉、玉米粉、胡萝卜粉、鱼油、矿  物质、综合维生素等

美味:添加风味原料,香味鲜美,猫咪爱吃

营养:专业营养师搭配成分,果蔬、蛋白质按比例分配,营养均衡,让喵星人吃的健康

安全:多重营养,保护猫咪泌尿系统健康,符合安全保障

以上产品由ineedu宠物品牌赞助支持

第二弹—暖心猫砂!

品牌:宠确幸


净含量:4L/袋
主要成分:豆腐渣、淀粉、食品级玉米粉

安全可靠:可食用级豆渣原料,无毒无害,误食无需担忧,三次除尘工艺,呵护猫咪呼吸道健康

科技便捷:2s吸水,3s结团,方便易铲;水溶性良好,便于清理,2mm条状设计,猫咪脚感舒适

高效:采用物理性盖味,植物自然香气,猫咪和人都喜欢

以上产品由宠确幸品牌赞助支持

第三弹—暖心驱虫药

品牌:御竹

净含量:6粒/盒
适用宠物:犬猫通用
主要成分:阿苯达唑、伊维菌素
适用症状:线虫病、绦虫病、吸虫病、蛔虫病、心丝虫病、虫卵、幼虫、成虫、跳蚤、虱子、螨虫、蜱虫
适用范围:幼犬>30天/猫咪>45天
备注:请在宠物健康状态下按药品说明书或者在药师指导下使用

安全:获得国家批准文号兽药GMP证书的产品

便捷:改变传统驱虫方式;内外同驱,一次解决

高效:药物吸收快、见效快

以上产品由隐秘王国项目赞助支持


公益组织/高校团队申请条件

1、申请主体需为项目执行团队,且必须是民政局备案的公益注册机构/高校公益团队

2、申请主体需自行配备人员执行项目

3、申请主体需配合公开喵汪食堂暖心包项目执行进度,保证项目在执行过程中物资透明度,包括:
(1)申请主体需定期在其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公开平台上公示物资使用情况,包括项目开展图片(需包含人、喂食主体、暖心包产品)
执行期1周:1次/天
执行期2周:3次/周
执行期1个月:1次/周
(2)申请主体需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在公开平台统一露出喵汪食堂宣传海报、有关品牌logo
(3)申请主体愿意为隐秘王国提供公益采写素材,允许隐秘王国采写贵机构有关该项目的公益事迹(具体方式可双方商谈)


快来实现它们的小确幸
以上物资均为暖喵咚咚·猫窝设计大赛
大赛赞助商提供
每项产品提供生产检验合格证
点击即可一键报名

号外!号外!DDS展位正在招商中

本次喵汪食堂暖心包活动与暖喵咚咚·猫窝设计大赛相承接,项目物资由公益伙伴ineedu宠物品牌、宠确幸、隐秘王国赞助支持。

目前暖喵咚咚·猫窝设计大赛已接近尾声,大赛的获奖作品将会于2020年9月7日至10日在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Design Dream Show 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进行展览。点击:暖喵咚咚猫窝设计大赛结果公布!原来猫窝的脑洞可以辣么——大!

项目组现联合DDS对全国家居品牌(包含宠物品牌)全面招商,有意向者或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联系工作人员:
项目官员:王女士
联系方式:912942383@qq.com


上海市未来梦想公益基金会由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女士倡议发起,理事成员包括国内高端家居领导品牌、顶级设计师以及中国家具协会的专家。基金会旨在通过智慧家居与设计干预的方法,帮助困难群体解决空间中遇到的问题,形成可复制模式,进行推广,以公益的方式推动家居行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正荣公益基金会 2013年由正荣集团发起成立,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综合性跨界公益平台,推动社区公益发展,以“科学、有效、创新”的运作理念,让公益多一点想象。基金会坚持规范运作,科学管理,信息公开,财务透明,获评最高等级5A级基金会;成立至今累计资助全国30个省份的公益组织400多家,获得正荣集团之外的社会捐赠2300多万元。

隐秘王国,是由爱心人士“搓搓爸”捐资在正荣公益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益项目。项目旨在传递科学理性的救助理念,支持公益组织成长,并通过宣传倡导、平台 共享、助力治安等方法,构建生态、文明、和谐的美好社区。

项目来源:隐秘王国
编辑:柠檬、木木
排版:木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