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搜搜,附近的社区基金会

自2008年第一家社区基金会在中国落地,我国社区基金会快速增长,特别是自2014年起,社区基金会如雨后春笋般成立。2018年禾平台、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支持ABC美好社会咨询社发起调研,调研报告显示全国登记注册社区基金会有141家,注册资本在200-399万之间的占75%。成立数量排名前五省份分别为上海(74家)、广东(31家)、江苏(15家)、浙江(5家)、北京(4家)。

我的省份都有哪些社区基金会?
社区基金会都在做些什么?
有哪些社区基金会相关政策呢?

号外!!


一个可以一览中国社区基金会分布

查找各家社区基金会基本信息

实时掌握社区基金会动态、政策的

小程序“附近的CFs”上线啦

话不多说,这就来给你介绍下“附近的CFs“的正确打开方式!


Part 1 “附近的CFs”有什么


NO.1 地图


“地图”汇集了全国社区基金会信息,直观解决大家浏览社区基金会分布、了解附近的社区基金会的困惑。无论是社区基金的所属地、联系方式,还是社区基金会介绍、近期动态,都可以在“地图”上轻松检索获取。(鉴于社区基金会的信息公开程度,部分信息还在更新中,欢迎伙伴们和我们联系完善。)



NO.2 资讯


在“资讯”版面,我们会及时推送社区基金会的重大信息,包括社区基金会家长里短的“动态信息”、关于社区基金会管理政策的“政策信息”、拓宽视域了解国外社区基金会的“国际信息”三个板块。



Part 2 “附近的CFs”怎么玩


NO.1我要入驻

如果你也想加入地图,成为“地图”的一员,你可以在“我的-我要入驻”填写机构信息。2020年禾平台新的调研统计正在进行中,我们非常期待你和我们一起来完善中国社区基金会数据库。


NO.2 我要成为Manager

如果你想成为“附近的CFs”Manager,与大家分享你所看到的社区基金会所见所闻,掌管“附近CFs”所有动态信息。欢迎将你的简历投给我们。

邮箱:hpt@zhen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