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王国 | 美好七夕,TA们不落单!

或许你是家有“主子”的铲屎官,或许你是怜爱动物的爱心人士,不知你是否注意到马路旁、草坪上流浪的它们。它们是这座城市的参与者,也是这座城市乞讨爱的乞讨者。 这个七夕,隐秘王国联合福州正荣财富中心、福建省素馨小动物保护中心共同开展“带我回家”流浪动物关爱公益活动,让爱蔓延,让美好延续。 


美好七夕,让爱不再流浪

在美好的七夕情人节这天,福州正荣财富中心商场内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带我回家”萌宠领养公益活动,为流浪小动物寻一段缘,找一个温暖的家。


在正荣财富中心商场一间百来平米的商铺内,16只可爱的萌宠亮相,顾客络绎不绝地到这里和小动物互动、打卡拍照。当天到场的“毛孩子”,每只都有故事,它们都是素馨小动物保护中心解救和收留下来的“流浪汉”。经过科学养育和救治,重获新生的小动物们身体健康,性格温和,符合被领养标准。

络绎不绝的孩子、大人前来咨询领养流浪动物事宜,想给小动物们一个温馨的新家,素馨小动物保护中心的志愿者细心地与领养意向者沟通,做领养评估和审核。 

8.jpg除了领养活动,许多萌娃在商场里参与到科学养宠小课堂中,素馨小动物保护中心的老师,通过请孩子们观看讲述人与小动物的关系、传递科学养育宠物观的动画片,让大家对养宠物这件事有了更多的认知。
“原来怀孕也是可以养猫的,我因为要怀宝宝,曾经放弃了领养一只小猫的机会,今天跟孩子一起看完片子才知道。”在商场逛街被吸引上完科普课堂的林女士说到。

在情人节一起画一个猫窝,送给小动物保护中心,也是一个很特别的纪念。

都说猫狗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另一次就是遇见它们的主人。此次“带我回家”关爱流浪小动物公益活动是小猫小狗们重获新生的机会。此番七夕,与隐秘王国一起,了解和关爱这些流浪的孩子们。


 

主办方

7.jpg

8.jpg



正荣商业,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20强,深耕行业多年,持续营造“幸福商业”,稳步加速轻资产布局,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商业运营管理专家。

9.jpg


正荣地产稳居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6158.HK。立足“改善大师”品牌定位,专注于改善城市品质生活,正荣地产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10.jpg


福建省素馨小动物保护中心是福建省首家合法注册的省级流浪伴侣动物救助机。构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形成了“致力于改善流浪动物生活现状,宣传最新的动物保护理念,以领养代替购买,以绝育代替捕杀,素食护生为宗旨的流浪动物保护机构。

11.jpg

隐秘王国,是由爱心人士“搓搓爸”捐资在正荣公益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益项目。项目旨在传递科学理性的救助理念,支持公益组织成长,并通过宣传倡导、平台 共享、助力治安等方法,构建生态、文明、和谐的美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