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1条@你的微博,一起来为社区安全打卡

为了使更多人一同关注社区安全
并在生活中避免危险和意外发生
在11月9日国家消防安全日到来之际
一个关于安全的计划,正在上线
#拼9battle#
与正荣共筑安全家

邀请广大网友参与微博打卡互动
助力安全课程进社区

1_结果.jpg

社区是社会构成的基本元素,近年来社区减防灾安全教育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提高城乡居民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社区安全教育意义重大。

2_结果.jpg

正荣安全家项目开启的一年多的时间,以南昌大湖社区为试点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果,32名核心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防控工作,保护家园安全。


线上挑战赛丨参与规则

拍摄任意组合出现“9”形状的画面或视频,可以是真人出镜,也可以用身边的物品摆出“9”的形状发布微博带话题#拼9battle#,并@正荣公益基金会,即为打卡成功!


挑战成功者(以ID计数),正荣公益基金会将以挑战者的名义向“正荣安全家”项目注入9元资金,用于开展社区安全项目。


资金池每满2450元,可开展一堂面向50人的社区安全课堂。

线上挑战赛结束后,基金会将根据挑战成功情况,与专业机构共同将课程落地湘西、北京、上海、南京等地,为城乡的老人小孩带去安全知识。

社区达人们,也可发起打卡活动为自己的社区争取社区安全课程,同一区域打卡人数达到99人,我们也将为该社区提供相关课程。

3_结果.jpg

11月9日当天,微博前119位成功参与的网友,项目组将送上社区安全小锦囊一个~




动动手指发一条打卡微博,你将助力社区安全教育课程项目,社区里的孩子、老人们因此受益。
张艺兴粉丝团打卡率先开启!


@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打卡吧!挑战赛计数时间截止至11月9日24:00


发起方

正荣公益基金会、正荣专项救灾


合作方

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

绿舟应急救援队

上海厚天减灾救援公益促进中心

公益长沙

首彩爱心基金

小善公益

百团大站公益

正荣地产苏沪区域

正荣地产南京区域


特别支持

方小姐姐爱兴公益乐园

7_结果.jpg

联系我们:

欢迎各机构共同参与,共建安全社区

项目负责人:

毛宇真 1370594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