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社区基金会开讲啦 | 聊聊筹款那些事儿

“社区基金会如何开展筹款工作”、“要如何动员社区居民参与筹款”、“大额筹款有什么技巧吗”、“如何维护捐赠人关系呢”、“社区基金会做月捐需要做些什么准备”……

社区基金会的筹款潜力一直是个难题,尤其2020年,一个骤然变化的关键节点,让社区基金会筹款有了更多不确定性。关于社区基金会筹款,是不是你也有很多想要探讨交流?

由禾平台-社区基金会社群发起的“社区基金会”开讲啦第三期——《社区基金会筹款实践探索》,邀你围观。

我们邀请千禾社区基金会、武侯社区基金会、蛇口社区基金会、陆家嘴社区基金会的6位一线实践派,一起来场空中沙龙,聊聊社区基金会筹款的那些事。欢迎加入直播间,了解别人家的社区基金会是如何破解筹款难题的。

640_结果.jpg




社区基金会开讲啦

“社区基金会开讲啦”由社区基金会社群发起,是社群成员与老师、同仁相互交流、探讨社区基金会相关问题的交流平台。围绕资产、能力、信任三大板块,每月邀请嘉宾,与大家一起分享知识、经验,给予社群成员现实问题的讨论和知识能力的充电。

整理:小柒

排版: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