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项公示】和众筹--陪你一起说出AI

项目概况:

本项目由正荣公益基金会联合济南市启明星生命关爱中心发起,济南市启明星生命关爱中心具体执行。项目以癌症患者的照护者(核心家属)为主要服务对象,由医疗、护理、心理、社工等领域的专家组成专业志愿者团队,提供全人照护模式服务。让患者家属明白病情告知的好处及方法,提高癌症病人知情率,让病人自己决定是否治疗、如何治疗,如何度过最后的人生;同时,减少了患者家属由于隐瞒病情背负的身心压力,从而达到生者安宁、死者无憾,实现生死两相安。

201812-201910月,先后组织了由癌症患者、家属、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参加的各种活动10余场次,参加人员共计近700人;发放关爱包210个;设计印刷发放《癌患家属实用手册(以下简称手册)》3000余册,走访癌症家庭使用手册情况6户。志愿者陪伴癌症患者服务68人次,累计400小时。

 

附件: 项目结项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