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街道购买国仁社区大学社工服务--小渔网

文章来源:小渔网

文章链接:http://bbs.xmfish.com/read-htm-tid-9381214.html


2013年12月24日下午三点,政府购买社会组织社工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湖里街道三楼会议室在举行,张颖同志代表我机构参与了本次签约活动。包括日新工友服务中心(工友之家)、霞辉等5家同仁机构共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5家机构与湖里街道内10个社区完成了签约仪式。 湖里区民政局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部分进行,首先是各签约机构的介绍及对购买项目做一个简短的介绍,并再次询问各社区代表的意见;其次是签约仪式,由社区、机构、民政局三方代表共同签字完成,最后是相关领导的发言与总结,其讲话特别指出社工机构要切实结合中国国情,围绕街道、社区的中心任务及服务对象的需求来开展服务项目,才会获得长远的发展。

工友之家2013年在与街道、社区的首次合作中已获得了初步的成效,希望2014年在与湖里街道及其社区合作中也能继续发挥长处再接再厉,真正做到让我们的服务对象、社区、街道及多方满意。让社会工作扎根社区,共同创造美丽社区。